阿亓(断更版)

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
wb:搁浅于沙滩
小号@stars.(😝)

翔霖 情歌 10

情歌

校霸严×班长贺

先甜后虐

勿上真人,上真人你和ss嘴对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0


接下来的一周里,严浩翔每天都杵着个拐杖上下学,蒋晨和林志扶着他,贺峻霖倒是不整天跟着他们了,开始和周星聊天了。


晚自习。


“贺哥,这道题怎么做啊?”


周星指着卷子说,贺峻霖看了看题,给他讲解了一番,贺峻霖看着周星写题,心里道,对不住了啊小同桌。


一周前。


“我们怎么办啊?”


林志问,严浩翔在病床上思索,一分钟后他抬头看向贺峻霖,眯眼说


“你,这两天先别和我们走近,随便找个人聊天,每天都聊的那种。”


贺峻霖一怔,林志和蒋晨对视一眼,贺峻霖说


“你该不会要...”



唉,小同桌,事情完了之后请你吃火锅。贺峻霖心道。程梓回头就瞥见贺峻霖正和周星有说有笑,她握紧了拳头。


“哎,周星,一会儿帮我去印刷室印两套卷子。”


老齐将两张卷子放到周星桌子上,贺峻霖见机行事,说


“老师,我和他一块吧,两套卷子他一个人应该拿不过来。”


老齐点点头,看看人家班长这助人为乐的精神多好啊!程梓起身,也找了个理由,出了教室。贺峻霖向后面看,发现严浩翔也在看他,本来这就是一个简单的接头,但偏偏从窗户外打进一束光,让贺峻霖看得入神。


“贺哥,走啦。”


周星催促着,贺峻霖反应过来,心里道,你对着个大男人看呆了像话么!他摇摇头,跟着周星去了印刷室。


“走。”


严浩翔离开座位,薅着蒋晨和林志就出来了,蒋晨在线震惊,说


“翔哥,你刚才不还杵着拐杖呢吗?!”


林志也推推眼镜,表示疑惑,严浩翔无语住了,崴个脚一周也该好了,你当我是老年人吗?体质这么弱!严浩翔没理他,朝印刷室走。班里的人原地凌乱,大哥!这是晚自习!仗着老齐有事走了就把这当菜市场了?!


印刷室在一楼,贺峻霖故意和周星离得很远,好让那人“作案”,严浩翔三人就跟在后面。眼看就到印刷室了,那人却迟迟不肯现身,贺峻霖按计划行动,他对周星说


“周星,你先在这等会我行吗?我想先去个厕所。”


周星是个单纯的小孩,他点头,贺峻霖往回走,上了二楼,周星挺懵的,他嘀咕着


“那不是厕所吗?”


周星看着一楼大厅右边的厕所疑惑,而贺峻霖也不是真的要上厕所,他一往二楼走就看见了严浩翔三人,严浩翔示意他不要出声。


严浩翔往下走了两个台阶,见周星站在一楼的第三个台阶上,他在往下看,瞅见了一个合影,严浩翔眯眼,女生吗?他想。周星这位置站的挺好,他看不见黑暗中的人,不回头也看不见严浩翔。


“贺哥怎么还没来啊?”


好吧,这话说早了,因为刚刚周星回头看了看贺峻霖来没来,差点就瞅见严浩翔了。


周星心里想着,要不,我先把卷子印了吧!他往下走,几乎同时,严浩翔和贺峻霖就猜到那人要行动,果不其然,那人用脚绊了一下周星,贺峻霖赶紧去扶。


那人见形势不利,转身就找了个门想进去,可是晚了一步,严浩翔已经抓住了那人的手腕,那人转头,贺峻霖看了一顿。




“班里怎么又少了三个人啊?”


老齐皱着眉问,严浩翔,蒋晨,林志,这不校霸三人组嘛!魏来举手,说


“老师,您走了之后他们就跑着出去了。”


老齐啧了一声,他就去办公室取个数学书,想讲两道题,好家伙,这功夫教室里就少了六个人!老齐将书放到讲台上,插着腰等着这几个“好学生”。



程梓!贺峻霖还是有些惊讶的,为什么是程梓啊?她一个女生心思这么多吗?严浩翔只握了一秒钟就把手放开了,顺便拍了拍手掌,仿佛刚才碰的是什么脏东西一样。


“程梓?你...”


贺峻霖说,程梓低着头,刚才严浩翔的态度就够侮辱人了,现在又在喜欢的人面前丢尽了脸,她喊了一声


“啊!”


除了严浩翔,剩下的人都吓了一跳,女生的爆发力挺强啊!程梓喊完脱力的蹲了下来,严浩翔冷笑着说


“你自己做的事你都不敢承认吗?”


程梓猛的抬头,愤愤的盯着严浩翔,严浩翔都不看她。贺峻霖还是不明白,他问


“可你,为什么?”


蒋晨、林志和周星都看向贺峻霖,许久,林志道


“贺哥,你可能不知道,程梓喜欢你。”


喜欢我?!贺峻霖诧异的看向程梓,见她站起来,朝贺峻霖走去,程梓经过严浩翔时严浩翔看了她一眼。


严浩翔转身,插兜靠在墙上看戏,这毕竟是贺峻霖的烂桃花,应该由他自己解决,可不知怎么,严浩翔心里有一点不舒服。程梓来到贺峻霖面前,说


“是啊,我是喜欢你,从高一就开始了啊。”


高一?高一他还没和程梓一个班呢,贺峻霖想。程梓说这话时是笑着的,可下一秒就变了样


“可你从来都不看我一眼啊!高一的时候我每天下课都去你们班看你,可你从来不回头。高二,我有幸和你分到了一个班,我以为我终于可以和你在一条线上奔跑了,你找我说话的时候是笑着的,但我发现,你和所有人都这样。”


蒋晨在旁听着,他忍不住和林志小声吐槽了一句


“这不是无用功吗?她不和贺哥说贺哥怎么知道程梓喜欢他啊。”


林志看了一眼蒋晨,没说话。程梓接着说


“没事,我可以努力,可以让你看见我对你的心和别人是不一样的,可是,从那天开始,你居然和严浩翔他们走的那么近了,别人都不敢和他说话你居然和他有说有笑的!我暗恋了你一年半,竟然比不上一个只会打架的富家公子哥!”


贺峻霖快速的看了一眼严浩翔,见他低着头不说话,刘海挡住了表情。程梓还在说,越说越激动


“他那里好了?!除了有钱、打架他什么都不会!我嫉妒,嫉妒你和他们在一起时那种开心的表情,嫉妒他们不用付出任何东西就能和你并肩走!为什么你不看看我啊!为什么?!”


程梓已经快要扑到贺峻霖身上了,贺峻霖冷着脸看着程梓,他开口


“我为什么要看你?”


程梓怔住了,严浩翔转头看着贺峻霖,贺峻霖现在理明白了,程梓之所以干了这么多坏事就是因为她嫉妒他们,而李振能帮她大概是喜欢她吧。


“你嘴上说喜欢我,是真的喜欢我吗?”


程梓又一怔,嘴里念着当然。


“你喜欢我我就非要和你在一起吗?”


程梓不动了。


“你眼里那份喜欢,已经逐渐变成想占有我了吧?你已经从一个情窦初开的女生变成一个心胸狭隘的小人了。”


贺峻霖说,程梓摇着头,嘴里嘀咕着我没有。


“就因为想得到我的喜欢去害我身边的人,你有什么资格喜欢我啊?”


林志一愣,这话有点重了吧。贺峻霖也是脱口而出,平常挺冷静的,但现在却不冷静了,难道是因为牵扯了严浩翔?程梓哭了,把她的形象都哭没了。


“贺峻霖。”


严浩翔突然开口,贺峻霖回神,才发现自己话说的太重了,他叹了一口气,说


“对不起,我言重了。你擦擦眼泪,别哭了。”


随后,贺峻霖递了一张纸给程梓,程梓先是盯着那张纸,盯得贺峻霖手都酸了,她才接过去,把眼泪擦掉了。


“一会晚自习该下了。”


严浩翔说,周星像打通了任督二脉,喊道


“卷子还没印呢!”


咳!周星啊,你是被吓的吗?这嗓门真大啊!贺峻霖想,不过这话提醒了蒋晨,他弱弱的开口


“各位,这节晚自习是老齐看。”



讲台前站着六个人。


“你们几个胆子大了啊!我的晚自习都敢翘!”


周星小心翼翼的将印的卷子放在讲桌上,这是他和贺峻霖手忙脚乱印的。


“严浩翔,蒋晨,我都不想说你们俩了,边上站着去!林志,你天天跟他俩待着净不学点好的!你也站着去!”


老齐训完这仨,又看向贺峻霖,说


“我说你什么好,你也是,天天和这几个混在一起,行,一块就一块吧,怎么你一个班长还跟着翘课啊?”


贺峻霖没说话,老齐也心烦,说


“行了行了,从明天开始,贺峻霖,你和他们仨一块打扫走廊一周,至于程梓和周星,打扫教室一周,今天回去都给我写检讨,我一个个看!回去!”


一众人回到了各自的位置上,贺峻霖叹气,早恋可真是祸害人啊!他抽出一张纸,构思着检讨,他上了十年学都没写过检讨啊!


唉!






——

小学生文笔

二、四、六、七19:00更新

(我要是复学了就调回去)

谢谢支持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