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亓(断更版)

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
wb:搁浅于沙滩
小号@stars.(😝)

翔霖 情歌 09

情歌

校霸严×班长贺

先甜后虐

勿上真人,上真人你和ss嘴对嘴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9


“严浩翔!”


贺峻霖大喊了一声。严浩翔蹲在地上紧抓着脚踝,李振在最后撞他的时候脚就已经崴了,因为愤怒冲昏了头脑,导致他根本没感觉到疼痛,现在想走也走不了了。


“浩翔,你怎么了?”


柳晴蹲在严浩翔旁边,都快贴上他了,贺峻霖一怔,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些不是滋味。老齐一把推开挡住他的同学,来到严浩翔面前,看了看他的脚踝


“这伤应该不是个小问题,蒋晨,背着严浩翔跟我去校医室。”


老齐稳定着现场,蒋晨一把就背上了严浩翔,严浩翔又跳下来,说


“我觉得我应该还能走。”


柳晴刚想开口,贺峻霖就说


“都这时候你逞什么强,你打算走两步再摔一跤然后彻底不用上学了是吗?!”


严浩翔愣在原地,不光他,七班的人都呆住了,班长,我们知道你和校霸关系好,但敢这么凶校霸的你是第一个,而且,他上不上学好像也没那么重要。


虽然贺峻霖语气不怎么好,但严浩翔心里竟气不起来,乖乖趴到了蒋晨背上,这次不光七班,在场所有人都愣住了,校霸居然没发火?!还听话的照做了!


老齐带头,贺峻霖和林志跟在后面,因为运动会还没完,柳晴继续维持秩序了。走之前,贺峻霖看了眼发抖的李振,转身时瞥见程梓冷笑一声,但下一秒就回归了往常的甜美乖巧。


“踝关节扭伤,最近不要做剧烈运动,一周之后再来一次,没问题了就可以活动了。”


说着,校医给严浩翔绑着弹力绷带,手法娴熟,四个人围观着,老齐开口


“肖敏,这真没事?”


肖敏,学校校医,二十六了还没有男朋友,学校有些男生也挺崇拜她的,因为她处理伤口的技术是真好,当校医都可惜了。


“齐老师,他真的没事,这点伤算什么,他打架打的头破血流的时候才是真的有事呢。”


肖敏说,老齐一听脸就拉下来了,严浩翔在病床上咳嗽,蒋晨轻咳一声,说


“肖姐姐,你怎么还把我们给供出去了?”


肖敏又说


“我不说你们齐老师就不知道吗?”


蒋晨噎住了,确实,那次他和严浩翔出去打架都能被老齐抓着,他自己都挺意外自己和严浩翔居然都没被开除。


“诶呀,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,严浩翔,你这脚究竟怎么崴的啊?”


贺峻霖及时收场,他最先察觉到不对劲,严浩翔不可能无缘无故的打李振,也不可能无缘无故的崴脚。闻言,众人安静下来,都看着严浩翔,严浩翔瞧瞧这个,又瞧瞧那个,说


“你们别都这么看我,搞得我都紧张了,也没什么,就是没热身好。”


贺峻霖愣住了,这和他想的不太一样啊,他以为严浩翔接下来会痛诉一番呢,但,严浩翔又说


“老齐,我真没事,您快回去吧,没了您,班里那帮人不知道怎么闹呢。”


“啧,你这孩子,没大没小的。”


老齐说着,敢当面叫他老齐的人估计就只有严浩翔了。严浩翔看了一眼贺峻霖,贺峻霖瞬间明白了,这是想支开老齐啊,于是,他道


“是啊,齐老师,您赶紧回去吧,这里有我们就行了。”


“对啊!”


林志也说,肖敏在一旁当空气人,蒋晨也随大溜的跟着点头,老齐在一个病号和三个正常人的催促下回了操场。贺峻霖待老齐走了后,道


“这下你可以说了吧,到底怎么回事啊?”


林志也看着严浩翔,只有蒋晨还懵着,问


“不是,什么怎么回事啊?”


林志忍不住怼了一句


“你真是该聪明的时候不聪明,你没看翔哥是故意支走老齐的吗?”


“咳咳 ! 我还是个人啊。”


肖敏开口了,毕竟她是这个校医室的主人,聊了半天她一句都没插,也没人理她。这时,严浩翔来了致命的一句


“肖姐,我们没有一个人不把你当人。”


我!肖敏真是无语了,她认命的点头,安抚自己,这孩子就这样,他哪次不这么说话对吧?他就是嘴有点欠而已,除了这点他还是一个可爱的人小朋友对吧?


“你们聊,我去整理一下东西。”


肖敏一秒也不想待在这里了。众人又把头转向严浩翔,严浩翔说


“我比赛快跑到终点的时候李振撞了我好几下。”


一听这话蒋晨就待不住了,撸着不存在的袖子就说


“好他个李振!看我今天不打死他!”


说着就要出门,林志无奈的拦着他,贺峻霖叹了口气,说


“蒋晨你先冷静一点,这事不简单。”


???哪不简单?蒋晨不理解,林志用看傻子的表情看着他,说


“说你该聪明的时候不聪明你还不信,要是搁平时,李振在比赛的时候撞一下翔哥可以理解为想赢,但是今天出事的不止翔哥,咱俩放铅球的时候不也被水浇了吗?能这么巧吗?”


蒋晨恍然大明白,将目光投向严浩翔,严浩翔说


“总之这件事先别让老师知道,不然容易打草惊蛇,再者,咱们证据不足,就算告到老师那也只能是自认倒霉。”


贺峻霖点点头,表示同意,林志推了推眼镜,思索着,蒋晨说


“会不会是跟咱们打过架的人来寻仇了?”


但被林志否认


“应该不是,翔哥才转学过来一年多,学校里除了孙权跟别人也没大仇,外面那些混混也进不来学校,所以也不是。”


混混?严浩翔还和混混结过仇?贺峻霖心里道,不过很快收神,他也说


“对,而且,寻仇的话应该连我也一块收拾了吧?毕竟最近我跟你们走的也挺近的,但我没事啊,所以......”


贺峻霖说到这停住了,他萌生出了一个想法,但他不确定,严浩翔替他说了出来


“这人认识你。”


林志和蒋晨皆是一愣,不会吧?这人图啥?贺峻霖还没回神,这人认识我?所以才没对我下手?那他为什么专挑严浩翔他们没挑别人?因为,我和他们聊的很好?


严浩翔看着贺峻霖,贺峻霖咽了咽口水,他又有了一个想法,无疑被严浩翔肯定了。这人不想我和别人走的太近!


“不会吧?”


这也太可怕了吧?林志思来想去也明白了,蒋晨也懂了,都到这份上他再不明白不就是傻子了吗?


“那我们现在怎么办?”


林志说,问得好,但是他们在明,敌人在暗,要想知道是谁干的,就得先让他露出马脚。林志又问


“问问李振?”


“他未必肯说。”


贺峻霖说,李振和严浩翔无冤无仇,甚至还有点怕严浩翔,那么让他这么做的人一定对他很重要,如果是这样,李振未必会供他出来,谁对李振来说是很重要的呢?


严浩翔又抬头看着贺峻霖,说


“我们先这么办。”






——

小学生文笔

隔离在家也没事干,要不加更吧!

二、四、六、七怎么样?

时间不变。(我要是复学了就调回去)

谢谢支持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