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亓(断更版)

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
wb:搁浅于沙滩
小号@stars.(😝)

翔霖 情歌 11

情歌

校霸严×班长贺

先甜后虐

勿上真人,上真人你和ss嘴对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1


走廊上人流涌动,正是中午打饭的时候,而有些人却当着勤劳的小蜜蜂,是什么样的人呢?


当然是被罚的人。


“我再也不相信那些小学的励志作文了,什么勤劳的小蜜蜂,小蜜蜂也是迫于生计才采蜜的吧。”


蒋晨拎着水桶从水房走出来,水桶里的水潵了他一裤脚,他抱怨着


“我这辈子跟水桶杠上了!”


“你少说两句吧,再不干活午饭都吃不上了。”


林志拖着地,对蒋晨说。严浩翔...严浩翔呢?哦!校霸怎么可能拖地呢?他在擦扶手,和贺峻霖一起擦,不光扶手,这整个走廊的墙都归他们擦。


“啊——我不想擦了啊——”


贺峻霖喊着,他手上的活还在继续,这是他擦的第三个扶手了,继擦完半个走廊的墙后。老齐很体贴,为了让他们好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,三楼到一楼的楼梯也归他们了。


“不想擦也得擦,加油少年,擦完就能去吃饭了。”


严浩翔靠在墙上说,他把剩下的三个扶手都擦完了,在这等贺峻霖慢慢“推”上来。严浩翔不说还好,一说贺峻霖肚子就叫了,为了吃饭,拼了!


“嘿!”


贺峻霖一口气把剩下的扶手擦完了,弄完之后脱力的靠着墙,和严浩翔吐槽


“我活了十七年没这么打扫过卫生,要死了,要死了。”


严浩翔看着贺峻霖放空,忍俊不禁,笑了,旁边的同学吓了一跳,贺峻霖见了,问


“你有这么吓人吗?”


严浩翔回头看看那同学,见他逃也似的跑了。贺峻霖啧啧道


“看来你对别人是真挺不友好啊!”


严浩翔哼了一声,靠到贺峻霖旁边,手揣进裤兜里,像是在摸着什么东西,他说


“我为什么要对他们友好?我又不认识他们。”


贺峻霖一听就要开始贺氏人生小课堂,转过身面对严浩翔开始一波心灵教育,什么你友好对待他们他们就会友好对待你,什么与人为善是人间正道,什么适当的吹捧是能促进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的。


严浩翔看着贺峻霖不停的说,心里面只有一个想法,这人饿疯了!他掏出兜里的东西,是两颗大白兔奶糖,是他早上路过小卖铺时神不知鬼不觉的买了一袋,回过神来发现自己买它没什么用,于是拆开袋子给胡同里的小孩分了,这两颗是分剩下的。


严浩翔将包装纸剥开,把糖塞进了那张没停过的嘴里。贺峻霖怔住,叼着奶糖,像个兔子咬着胡萝卜一样。空气安静了几秒,而后,严浩翔开口


“再不用糖堵住你的嘴,我的耳朵就成筛子了。”


贺峻霖脸垮了下去,你这是在说我话多吗?!贺峻霖把奶糖含进嘴里,嗯,挺甜!他脸色肉眼可见的变好了,严浩翔笑笑。哼!看在奶糖的份上就饶了你了。贺峻霖心想。


贺峻霖继续靠回墙上,严浩翔也把最后一颗奶糖剥了皮扔进嘴里,二人同款嚼糖。贺峻霖一转头,看见几个女生凑在一起窃窃私语,还笑着往他和严浩翔这边看。


“好嘛!翔哥贺哥,你们吃糖都不带我俩!”


蒋晨和林志一人拿着一把墩布走来,蒋晨指着严浩翔和贺峻霖说。贺峻霖心里咯噔一下,不知为什么有种捉奸的感觉。严浩翔把手摊开,说


“就两颗,没了。”


蒋晨一副打蔫的样子,林志忍不住道


“咱们快点吧,这个点食堂应该还有饭...”


他还没说完,剩下三人就已经回教室放卫生用具了,林志推了推眼镜,说


“你们倒是等会我啊!”



食堂。


他们去的时候食堂的人都走没了,就剩一两个。


严浩翔看着狼吞虎咽的三个人,又看看自己手里的饭,有这么好吃吗?严浩翔疑惑,他吃了一口,没觉得食堂大妈多加肉。


叮!


“嗯,谁手机啊?”


蒋晨嘴里含着饭说,差一点没喷出来,林志摸摸手机,不是他的,他看看严浩翔,哦对,这位爷嫌手机太吵静音了,蒋晨还在找自己的手机,林志嫌弃的说


“你先把饭给我咽下去!”


蒋晨遵命的咽了饭,贺峻霖这是掏出手机,举手说道


“我的我的。”


他亲爱的老妈发来的慰问消息。蒋晨和林志愣住,严浩翔看着贺峻霖回消息,贺峻霖一抬头就看见三双眼睛盯着他,他问


“怎...怎么了?”


严浩翔摇头,林志啧啧着,蒋晨说


“没想到贺哥这样的好学生还会带手机。”


严浩翔点头,林志嗯了一声。就这?贺峻霖疑惑道,他说


“这有什么,我这手机还是我母上大人亲赐的。”


嗯,学习好就是不一样。贺峻霖笑笑,他又看了一眼手机,见校贴里有篇评论几百楼的文章,这波翔霖我...


“诶,你微信号多少?”


贺峻霖还没看完严浩翔就问,微信号?这年头还有人用这种老土的家人方式吗?贺峻霖在心里吐槽,他将自己的微信二维码摆到严浩翔面前,说


“你扫我吧。”


严浩翔看贺峻霖那笑嘻嘻的样就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,我不这么问怎么问啊?直接说一句“嘿,微信,我扫你”?太傻逼了吧!严浩翔叹了口气加了贺峻霖。


蒋晨在线震惊,翔哥的微信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加上,怎么到贺哥这就是翔哥主动加的呢?!林志默默看着,不说话。


严浩翔一愣,这...这头像可真好,意气风发!严浩翔摇头笑着,蒋晨和林志都没转过弯来,林志问


“翔哥,怎么了?”


严浩翔笑到最后都咳嗽了,直接来了一句


“你们加他微信就知道了。”


……


哈哈哈哈!蒋晨和林志也在旁边笑,贺峻霖啧道


“有这么好笑吗?这头像不好吗?”


“咳咳咳!好! 太好了! ”


蒋晨说,一聊头像,他像是打开了话匣子,说


“贺哥,你都不知道,翔哥有一阵子魔怔了,把头像换成了个奥特曼,这样的。”


说着还把图片给贺峻霖看,逗得贺峻霖一抽一抽的,严浩翔把筷子往蒋晨身上扔,说


“好你个蒋晨,还敢保存是吧?”


“哥哥哥,我错了,我错了!”


林志和贺峻霖看着他俩逗,欢声笑语回荡在食堂里。


“诶?下周是不是期中考了?”


蒋晨反应过来说,严浩翔已经回到原来的位置上了,贺峻霖点点头,蒋晨又哀嚎道


“我不想考试啊——”


“省省吧你,要面对现实兄弟。”


林志幸灾乐祸的说,他的成绩也不是一败涂地,起码比蒋晨强,严浩翔根本就不在乎成绩,贺峻霖一年级第一更不用担心,所以就蒋晨难。


“啊——考完我就活不下去了,我妈肯定会打死我的。”


蒋晨还嚎嚎着,他不像严浩翔,严浩翔的父母不和他住一起,而蒋晨的父母虽然不管蒋晨鬼混,但成绩是扣的死死的。


“嘿!”


蒋晨猛的起身,喊了一句,贺峻霖和林志下一跳,严浩翔说


“你又发什么疯了?”


“我们周末出去玩吧!要不然期中考完了我就死了,有段时间出不去啊!”


蒋晨说着,林志哈了一声,严浩翔翻了个白眼,贺峻霖却说


“行啊!我也想,正好把周星也带上吧,我欠他一顿饭。”


周星?什么时候欠他一顿饭了?严浩翔疑惑着,蒋晨一口答应,不过是多带个人,没什么。严浩翔见贺峻霖答应了,他也附议了,林志看看这个看看那个,最后说了一句


“那我也去吧。”


“好!”


蒋晨手舞足蹈的一会儿,这时——


铃铃铃!


“靠!上课了!”


蒋晨先骂了一句,一帮人开始狂奔。


“严浩翔!你跑的怎么那么快啊!”


贺峻霖吐槽,平时没见他怎么积极啊?


“废话,老齐的课!”


于是,一帮人开始手脚并用。


到了教室,老齐把书往门口扔,对这帮人说


“外边站着去!”


“是!”










——

小学生文笔

二、四、六、七19:00更新

(我要是复学了就调回去)

谢谢支持




评论(4)

热度(1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